close

認識這位美麗甜姐兒羽君~~
是maggie在別場婚禮中,伴娘本身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轉介紹認識的~回想當時羽君前來試妝與我碰面時~~給我感覺她是一個笑起的甜甜長的很漂亮卻留著小短髮女生,在三月份終於順利完成屬於她們的婚禮

這張照片是在婚禮過程中新郎發揮了他的創意,在二次進場時~以大頭娃娃造型~對著美麗新娘唱著台語歌(小姐給我愛)進場,攝影師補抓的畫面~我只能說~新郎你真的太有巧思~整個場面大家目光都被你們吸引住


終於順利圓滿完成婚禮~~

真的非常謝謝我親愛的新娘羽君不管在試妝溝通過程或婚禮中給我全盤的信任跟專業上肯定

還貼心~婚後竟然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有小東西要寄給我~~maggie正心想@@??我糊塗遺漏了什麼東西沒帶到

讓我真的很感動~~很高興能與妳分享與參與婚禮上喜悅~
祝福我美麗新娘羽君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