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3  

準新人在預訂檔期或預約試妝時,心裡一定總充滿許多小疑問!,

 

婚宴當天禮服還未挑選如果太早去試妝,會不會影響婚禮當天造型?

如果婚禮前試完妝又看到喜歡的造型該怎麼辦?到時候造型還可以在做更換嗎?

 髮型也會幫我試嗎?

 

為了貼心每位準新人,欣玫在這統一詳細敘述試妝細節,讓每位前試妝或定妝的準新娘能更詳細清楚知道~

試妝當天會幫妳試ㄧ個妝感
 (調整眼型與眼妝層次,修飾五官)

大部份新娘平常都有上妝習慣.有些習慣性喜歡眼妝重一點,或者喜歡裸妝淡雅的妝感,必竟每個人喜好眼型都不同,主要與妳溝通婚禮當天妳喜歡妝感濃度與了解妳的習慣~針對臉型膚質給予專業建議~

髮型部份會幫妳試一個髮型
準新娘可以前往試妝時找尋自己喜歡的圖片,存到手機,等前往試妝時可以一起帶過來"會讓欣玫更清楚知道妳的喜好風格,當天會依頭型.臉型去做設計造型,並搭配禮服,比較有整體性讓你看


我知道有些準新娘在婚禮前非常忙碌~但還是要抽空做點功課!清楚了解自己的喜好
婚禮前如果有看到喜歡或不喜歡的造型,都可以直接儲存到我們line記事本裡,備註妳的喜好
,婚禮前一星期會在與妳做最後溝通"再次確認當天造型與喜歡飾品配件,並且尊重妳的選擇給予專業適當建議"

所以只要在婚禮前一星期,都可以隨時溝通妳當天想呈現的妝容與更換造型

Dear準新人婚期確定好,提醒妳們請提早敲檔期,
因欣玫重視每位請我服務有緣幸運女孩!
為了服務品質.故一天只專心承接一位新人,敲定檔期後新人也可以放心,利用多餘的時間去忙婚禮或其他事宜,保留檔期會依準新人付定金時間為基準,替新人提早做保留.不是以預約試妝時間唷"""
婚前試妝費用NT3000.元喜歡當日下訂可折抵800.元 如需而外在二次定妝需收試妝費NT4000.元
可以為喜歡欣玫作品風格的每位準新娘服務,是一種難得緣份與對我專業技術信任和肯定~
讓每位準新娘在婚禮當天變美變漂亮,是我在場婚禮中,最開心也最有成就感的事,所以一直以來都將心比心盡心盡力為每位準新人服務"在妳需要我協助的時候"可以隨時陪在你身邊立刻幫忙,這也是我最初與最終的使命與應盡責任.

 

 

 

    祝福天下所有準新人婚禮順利  ~    婚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