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欣玫很幸運也很幸福大部份服務所遇到的每位準新人都很貼心.細心
在重要日子裡照顧自己美麗外,總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也能讓新秘一起打扮漂亮參加婚禮!
當準新人在預約洽談詢問時~心中對於當天男方婆婆親友化妝時間與流程一定總有許多疑問不了解,
再此提供一些建議與說明給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們參考
懇請能諒解新娘秘書有時服務上的小困難!
欣玫很希望盡心盡力可以給每位準新人方便與好服務
但是~ 有時候時間跟體力實在無法負荷,還請大家體諒!

(問題1)
新郎迎迎娶新娘前!可以先到新郎家幫新郎打裡造型後再到新娘家嗎?
好日子大部份的迎娶時間都比較早,曾經有碰到一位新人告知新祕,新郎家離新娘家很近只要10分鐘車程"新秘應該可以跑兩邊吧???
再此真的非常抱歉!!!
相信大家也知道新娘秘書當天造型工具與彩妝品.飾品配件非常多,通常新秘搭車到達,等整理出新秘彩妝美髮工具預熱擺放,服務完再收拾進去
加上招計程車時間來.去車程,我們可能就要更提早2小時出門.
以正常新娘大都早上5~6點開始化妝來計算,新秘可能凌晨3點左右就要到男方家.
如果剛好碰到女方需要化妝親友較多。
新娘2小時.親友每位造型40分再已時間基本推算,一定要新秘先跑到男方家那就又要更提早了!
不同的服務地點位置對新秘拖著沉重工具來說,在時間跟體力上相當也耗損了不少!
男方親友部分如果希望迎娶或文定前化妝造型,建議新郎可以考慮再找一位造型師到男方服務!
一來新郎跟婆婆不用那麼辛苦凌晨早起! 二來新秘可以保留更多體力足夠時間好好照顧美麗新娘好為女方們服務!
欣玫在線上認識很多資深不錯造型師,如果有需要也可以代介紹為男方親友服務
這樣雙方親友都可以得到完整的服務!
當然如果新郎婆婆希望都全由欣玫為你們服務,不介意可以等迎娶後到男方家或到宴會地點時讓欣玫服務,
我會貼心幫男方親友們安排好每位化妝時間服務流程,這段時間就可以好好為男方親友婆婆服務唷。
如果早上有透過欣玫而外再請一位造型師!
欣玫也會在婚宴前再次幫男方親友補妝整理!這樣大家都可以漂亮參加婚禮也節省不少時間,可以開心招呼賓客

問題(2)
新娘秘書只顧新娘嗎??新郎呢?
相信婚禮當天新娘美麗外"新郎也希望在迎娶前能帥帥出門!
欣玫也很希望能顧到每位需要我的親友們"大家當天漂亮開心!我也開心也有成就感
但是~新秘主要還是跟隨守候在新娘身邊,新人不是同一個服務地點位置,
時間上體力真的無法手上托著厚重工具箱,大半夜招車東跑西跑,因為真的不是新秘人到就好.加上我也很怕在幫男方親友服務時~一些臨時突然狀況而延誤影響到新娘後面化妝時間><

 再此我真的非常建議!如果新郎想一早就想打理造型,可以考慮在請一位造型師協助你!
新秘可以好好待在新娘身邊留意一些小細節!等抵達婚宴場地有需要我服務補妝整理地方我會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所以真的不是新秘只顧新娘啦~但為了新娘在重要日子隨時保持美麗狀態跟親友們合照!
我跟隨在她身邊!相信體貼未來老婆的準新郎們能諒解新秘的!!!

欣玫文筆不是很好哪裡訴說不是很好請見諒了!非常感激新人諒解與體諒!
新秘當天保持好的體力與精神也才可以好好專注為新人服務!呈現完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