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4188684_89a12f50d2_c.jpg  

這裡記錄了我工作生活中點滴,以及我許多新人幸福甜蜜婚禮照片.

會不定期撥出時間上傳與大家分享~~

 

我熱愛我的工作,可以協助每位新人完成幸福婚禮是給予我最大的肯定與應盡責任!

 

 整體造型是一門不輕鬆的工作,但若問maggie為什麼選擇這份職業,原因很簡單!

因為喜歡看到客人看到成品時滿意的笑容,喜歡那種帶給別人美麗的成就感,希望有天也能為您創造完美的妝容.


我常說我是女孩們美麗的推手.. 喜歡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麗,創造夢想... 擁有將女人變美麗的魔法 是我最驕傲的.

對於整體造型工作..將心比心的態度去瞭解被服務對象的感受,此外maggie還熱衷於時尚訊息吸收,運用最新的時尚資訊帶給人們前所未有的美麗體驗 ,藉由流行時尚創造出最有個人特色的整體視覺風格!

將藝術融入生活,將美麗變成習慣,改變一成不變的單調,可以為每個人創造出最驚奇的美麗舞台,變美是每個男人 女人的夢想,因此 我贊成~生命本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目前跨足婚紗//寫真//媒體劇組//記者發表會//現場活動//各大電視台//造型教學....等 

(Maggie個人資歷)

美髮設計師9年資歷
2005年國際美容美髮碩學講師 
2006年國際美容美髮大賽監察員 
2009年開設菈菲爾整體造型公司
I-make整體造型學苑彩妝.造型講師 
各大婚紗名店......新人特約指定整體造型師 
玫瑰花園寫真公司駐店整體造型師 
專職新娘秘書 
長庚生物科技養生飲CF梳妝師
森森購物型錄整體造型師
TVBS節目梳妝師-- 媒體廣告整體造型師
STAR BEAUTY造型團隊 特聘整體造型師 -東森購物一二三台 造型師 
中天.年代.東森.人間衛視新聞台髮妝師 
MO-MO"森森購物台約聘造型師 
老虎牙子健康有氧書籍專刊梳妝師
伊林.凱渥模特兒造型師 
合作服務過藝人有:
丁小芹-何妤文-王以路-何嘉文-丁國琳-王思佳-甄莉-吳玟宣-曲艾玲-小潘潘-李燕-方馨-郁芳-斯容-禹安-孫嘉禾 -丁柔安---等
 

 

國家認證:美髮女子乙級-美容乙級-美髮男子乙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gie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